科大新闻

西安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岭、院长杨帆来我校调研

2020-06-17 11:45 文、图/新闻办 郭姗姗 点击:[]

6月16日,西安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岭、院长杨帆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李志健在逸夫楼403室与刘岭、杨帆一行进行了座谈。两校党办校办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校党委书记姚书志为西安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岭、院长杨帆讲解我校沙盘模型

座谈会上,两校领导围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就业、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自成立未央高校联盟后,两校已在互聘教学督导、图书资源共享、校医院等三个方面逐步推进联盟的实质合作,后续将进一步打破校际之间壁垒,继续发挥学科互补优势,共建共享共赢高等教育资源,加强校际合作、积极探索医工结合、找准切入点联合培养研究生,扎实推进“四个一流”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助力陕西高等教育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真正做到比邻而居、守望相助。

(终审:杜杨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0年全国高教处长会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视频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一期陕西省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赛前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