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陕科大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2020-05-22 17:00 文、图/新闻办 宇文翔 点击:[]

5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主持召开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就现阶段全校稳定安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道安强调,稳定安全工作,是保证中心,服务全局的一项重要工作,它不是中心,但牵动中心;不是全局,但影响全局。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把维护学校的稳定安全,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坚持不懈地抓紧抓实。一是控制危险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消除松懈麻痹思想,准确把握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措施,抓重点、疏堵点,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稳定安全工作。二是把牢制度关,一个制度就是一道防线,各单位要明确自身责任,形成监督制约长效机制,不断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前推“防卫线”,要把握规律积极研究并努力探索新时期稳定安全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有预见性、针对性的提前采取相应的对策,不断提升处理复杂事件的能力。四是夯实责任制,要盯住重点工作,压实责任,要把安全责任细化到每一个单位,做到开展工作有依据,检查工作有内容,完成工作有标准,确保稳定安全工作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党办校办(稳定办、防控办)主任王松峰学习传达近期关于稳定安全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统战部部长陈援学习传达统战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与会人员就近期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

(终审:杜杨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皮革91届校友代表返校开展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