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连续10年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2018-12-10 10:06 文、图/教务处 陆坤 文理学院 侯再恩 点击:[]

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近日公布,我校获全国一等奖4项、全国二等奖4项,获陕西省一等奖11项,陕西省二等奖22项;另外,马越好、任嘉睿、李美林团队完成的数学建模论文获全国10篇优秀论文之一。同时,我校获得2018年陕西赛区优秀组织工作奖。今年创我校获全国奖数量和等级历年参赛之最,这也是学校连续10年荣获全国一等奖。

今年前后共有730余名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活动,学生覆盖9个学院,有24位教师参加了2018年校内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批阅选拔、数学建模赛前暑期强化培训指导工作,参赛人数和规模均创新高。学校高度重视开展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学科竞赛活动,在学校领导和教务处大力支持下,文理学院精心组织,成立了数学建模指导教师组,经过校内选拔、暑假集中强化培训,最终选派了61支优秀代表队参赛,并在比赛中表现出较强的专业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47D5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2018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美国和新加坡的1449所院校/校区、42128个队(本科38573队、专科3555队)、超过12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陕西赛区报名参赛院校81所,参赛队2871队。

附:陕西科技大学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国家一等奖、二等奖名单(同一队内排名不分前后)

序号

参赛队员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1

物理162马越好

教改自动化16任嘉睿

数学162李美林

张洲平

国家一等奖

2

数学151徐磊

物理152房珂如

物理151王清

张洲平

国家一等奖

3

教改自动化16王憬诣

教改自动化16戴滔光

数学162杨鑫

肖鹏

国家一等奖

4

信息162刘佳辉

信息162奚齐鑫

信息162王振鹏

刘莹

国家一等奖

5

计算机164许宽

数学162张茹

信息161杨航

于鹏

国家二等奖

6

数学162王晶茹

数学162梁圣洁

数学161李姝桦

侯再恩

国家二等奖

7

教改自动化16王子峥

教改自动化16张凯

数学162刘小利

杨文杰

国家二等奖

8

电信165廉柯

信息163李雄

数学161刘孟鸽

张洲平

国家二等奖

(核稿:费贵强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宋春燕)

上一条:我校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学校西迁48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参加指导轻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