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陕西科技大学校庆公告(第四号)

2018-06-30 08:21 文/校友总会 点击:[]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界友人、亲爱的校友、全体师生员工:

荷香六月,华章共谱。在各级领导、兄弟院校、社会各界友人和海内外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全校师生团结协作、共同努力,陕西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校庆以推进“双一流”建设为核心,以“学术校庆、文化校庆、亲情校庆”为主题,举办了一系列有影响的学术、文化、纪念等庆祝活动,海内外宾朋、校友以及师生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其乐融融。

在此,谨向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各界友人、广大校友及全校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我们诚挚感谢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和各界朋友对学校的真切关怀与鼎力支持。您的关怀与支持体现了对我校的深厚情谊和殷切期望,全体陕科大人将牢记在心,再接再厉。因各种原因,校庆活动中如有照顾不周之处,敬祈海涵!

我们诚挚感谢广大海内外校友对母校始终如一的热爱和奉献。你们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努力弘扬母校“三创两迁”精神,以不同的方式回馈和反哺母校,为母校增辉添彩,尽显对母校的赤子之心和拳拳之情。衷心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实的依靠,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园!

我们也诚挚感谢全体师生员工的热情参与和倾力付出。在校庆筹备和活动期间,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志愿者们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高度的责任感,投入了满腔的热情,付出了辛勤的劳动,顶风冒雨坚守岗位,保障了校庆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更展示了陕科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弦歌不辍,薪火相承。60周年校庆是陕西科技大学建设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也是学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创造学校发展历史中更加美好的未来!

谨此诚谢,恭颂康安!

陕西科技大学

2018年6月28日

(核稿:殷立雄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韩丹)

上一条:我校荣获“陕西高等学校先进校级党委”荣誉称号等多个奖励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