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应邀出席第三届“丝博会暨西洽会”有关活动

2018-05-15 18:10 文、图/党办、科技处 点击:[]

近日,由铜川市委、市政府和印台区委、区政府分别主办的第三届“丝博会暨西洽会”铜川陶瓷产业推介会和印台区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姚书志、纪委书记王树茂应邀出席。

会议期间,姚书志、王树茂分别与铜川市市长李智远、铜川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印台区委书记赵富祥、印台区区长李亚莉等市区领导以及有关企业、行业协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姚书志表示要进一步发挥高校科技和智力优势,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推动我校科研成果在铜川市孵化转化、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助力铜川市及印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
























姚书志(左五)与铜川市市长李智远(左六)等领导见证铜川陶瓷项目签约

在两场项目推介会上,校科技处副处长费杰结合我校科研方向和铜川产业基础,重点推介了废弃矿脉资源化陶瓷坯釉项目、耀瓷珍品复仿制项目和建筑陶瓷节能减排关键技术项目等10项重点项目,受到了与会领导和企业家的关注。

党办校办副主任杨长安、前沿院副院长强涛涛等陪同参加。

(核稿:杨长安 编辑:杜杨)

上一条: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一行来校调研工作 下一条:著名科技政策专家段瑞春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