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2015级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5-09-18 18:58 文/新闻办 雷超 图/ 赵志强 点击:[]

我校2015级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于9月18日在标准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温锋、副校长马建中、空军工程大学领航学院教科办主任魏成凯出席大会,大会由军训团政委、学工部(武装部)部长刘运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参训代表方阵、国旗护卫队、以及参训教官代表分别进行了队列展示和军体拳表演,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齐划一的表演赢得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副校长马建中宣读了《关于表彰二〇一五级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管理学院新生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新生营、职业教育师范学院新生营荣获陕西科技大学2015级大学生军事训练先进营称号;王松峰、严渭青、薛力源荣获优秀教导员称号;一营二连、二营三连等15个连队荣获先进连称号;袁家年、董志东等15人荣获优秀教官称号;李晨宇、吕玥澄等15人荣获优秀指导员称号;席涛等246名同学荣获优秀学员称号。温锋向魏成凯大校赠送了“红色传人展雄风,科学施训育英才”的锦旗。


                                                    四营学员进行队列展示

                                                      国旗护卫队队列展示

                                                       九营学员表演军体拳

                                                     承训教官表演军体拳

                                                      马建中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四营、七营、十二营获得先进营

                                               一营二连等连队获得先进连

                                             温锋副书记向魏成凯大校赠送锦旗

                                                   温锋副书记在大会上做军训总结讲话
    温锋在大会上做了军训总结讲话。他指出,2015级大学生军训工作在军训委员会的有力组织和军训团的精心实施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施训实效。他强调,来校承训的69名教官按照军训计划,科学实施、严格管理,确保了军训的质量与效果,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参训干部,尤其是一线辅导员,既抓军事训练和军事素质,又抓思想政治教育和思想作风,较好地履行了管理和服务职责。2015级大学生在训练中锤炼了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作风,迈好了大学生活的第一步。他希望,全体同学能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中的好思想、好习惯、好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砥砺意志,严格要求自我,努力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军训团各部门负责人、各营教导员、指导员及2015级5000余名学员参加大会。

(核稿:方润泽 编辑:雷超)

上一条:“2015高雅艺术进校园”上海昆剧团走进我校 下一条:教育部思政司司长冯刚来校调研指导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