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首次纪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2015-07-29 16:19 文/纪委办 宋平 点击:[]

7月24日上午,校纪委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了学校首次纪工委工作会议,标志着我校校、院两级纪检力量联动机制开始运行。校纪委书记王树茂出席会议,各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纪委办、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杜致博主持。

王树茂从设立纪工委的意义、明确职责定位、加强自身建设等几方面作了讲话。王树茂指出,学校五个纪工委的设立,是认真贯彻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建立校院两级纪检力量联动机制、改进监督方式的积极探索,是强化监督职能的客观要求。五个纪工委的组建设立可以有效解决监督力量不足、监督不深入、监督范围狭窄的问题,科学延伸纪检监察工作网络,为学校纪委更好地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奠定了组织基础。

王树茂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纪工委的设置建设工作,校纪委要进一步制定纪工委工作办法,加强纪工委工作制度建设,加强对各纪工委工作的指导力度。校纪委及各纪工委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中心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王树茂强调,要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做到对党忠诚、做事干净、敢于担当、秉公执纪。希望校纪委及各纪工委进一步认清形势,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大胆工作,践行“三严三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王树茂强调,临近放假,各纪工委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提醒所辖单位和党员干部持之以恒纠四风,坚决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发生,过一个文明、健康的暑假。
(核稿:杜致博 编辑:杜杨)

上一条:中国皮革协会技术委员会2015年工作会议暨《制革行业节水减排技术路线图》终稿讨论会在西安召开 下一条:深化综合改革 聚力教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