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两名教师被评为第九届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2015-07-10 14:53 文、图/教务处 龚永践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第九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通知》(陕教高〔2015〕15号),全省共有103名教师被评为省级教学名师,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宏社教授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贺小贤教授获此殊荣。至此,我校省级教学名师人数增至14人。

名师简介:

党宏社,男,1962年3月生,2004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获博士学位。陕西省电工电子教学团队、陕西省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研究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信号与系统》省级资源共享课负责人,陕西省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电子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科技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学术带头人,“自动控制原理”校级精品课程负责人。

主要为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信息系统仿真》、《信号与系统》、《模拟电子技术基础》、《电工学》、《智能控制理论》等课程。主编教材3部,其中1部省级优秀教材奖二等奖。曾组织和带领学生在“电脑鼠走迷宫竞赛”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学科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指导的研究生3人次获得校级优秀论文奖,3人次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

贺小贤,女,1962年3月生,2006年毕业于陕西科技大学,获硕士学位。现为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中国微生物学会会员,中国生物化工学会会员,陕西省咸阳市技术监督局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成员。

主要为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生物工艺原理》、《氨基酸工艺学》、《酶工程》和《现代发酵技术》等课程。研究方向为微生物代谢控制发酵、食品生物技术与工程。近年来主持陕西省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子项目“生物工艺原理精品资源共享课”、“生物工艺类课程创新教学团队”的建设工作。主编出版高校教材3部,其中2部分获陕西省优秀教材奖一等奖和二等奖。2011年获国家多媒体课件优秀奖。
(核稿:郑恩让 编辑:杜杨 学生见习编辑:康松磊)

上一条:温州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卢智远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校长刘荣英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