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国务院教育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2015年春季开学工作

2015-03-18 16:42 文/新闻办 杜杨 图/赵志强 点击:[]

按照国务院、教育部及陕西省教育厅有关工作部署,国家督导组第30小组组长衡鸣一行3人在陕西省政府教育督导团办公室主任席建中的陪同下,来我校开展2015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对学校开学工作正常有序给予了肯定。

督导组听取关于我校2015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自查工作的汇报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机电学院学生金工实习基地

督导组实地查看学生5公寓辅导员工作站的运行情况

    督导组听取了副校长姚书志关于我校2015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自查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开学工作的整体安排部署和教务、后勤、保卫等具体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随后,督导组在姚书志等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机电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学生5公寓和2餐厅的运行情况。优美的校园环境、齐备的安全设施、细致的学生工作、充分的后勤保障、正常有序的教学工作、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给督导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对学校的开学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党办校办、教务处、学工部、人事处、基建处、保卫处和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及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施小玉)

上一条:我校2015年综合实力排名创历史新高 下一条:我校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