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省教育厅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5-06-10 18:08 文/新闻办 何慧丽 图/赵志强 点击:[]

陕西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张新民6月9日上午在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罗侃淳、审计处处长杨盛涛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姚书志主持召开调研工作会议,副校长蔡煜东、总会计师徐晓峰出席会议,教师发展中心、资产经营公司、审计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姚书志对张新民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思路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作了简要汇报,希望教育厅在人才引进、资源整合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倾斜,拓宽学校的发展路径。

在认真听取了徐永建关于申报教授和副教授评审权学科的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学科建设、教学质量、科学研究等情况,孟彦京关于学校资产经营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的汇报后,张新民充分肯定了我校改革与发展取得的成就,同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注重做好师德师风工作;二是保持传统优势,突出优势专业和特色学科,把特色学科做大做强,为国家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为陕西经济发展做贡献;三是要不断提高财务管理的水平和能力,保持财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加强产业的规范化建设工作,为将陕西科技大学建设成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好服务工作。四是充分发挥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教育信息化建设对全省高校的引领示范作用,继续为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推进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经验传授。罗侃淳和杨盛涛也对我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姚书志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领导的莅临指导,并表示学校一定按照教育厅领导的指导意见做好工作,注重内涵建设,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不断提高学校财务管理水平,推进信息化建设,做好教师发展中心工作,加强与兄弟院校在教育信息化推进工作方面的交流互动,为陕西省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核稿:牛育华 编辑:杜杨)

上一条:咸阳市副市长程建国一行来我校商谈科技合作意向 下一条:日本国立高知大学藤原拓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