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西科大副校长韩江水一行来我校学习调研

2015-05-15 17:56 文/新闻办 杜杨 图/赵志强 点击:[]

5月14日,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韩江水带领党办校办、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办、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人来我校学习调研。校长姚书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副校长郭霄鹏、蔡煜东及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逸夫楼4层会议室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韩江水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调研学习陕西科技大学内涵式发展、深化综合改革工作的先进理念和具体做法,进一步推动西安科技大学相关工作,促进校际交流与合作。

姚书志在发言中指出,在加强高等教育内涵建设、努力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大背景下,作为同一城市、具有相似行业背景的高校,双方面临着很多共通的问题。此次校际交流学习,增强了两校的沟通与合作,对于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促进两校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相互借力的意义,希望校际间交流合作今后在双方的努力下不断得以加强。

我校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在制定内涵及特色发展战略、顺应招生制度改革、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编制“十三五”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双方还就教学管理、招生规模、人事分配、师资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责任编辑:杜杨)

上一条: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苏超英一行回母校访问 下一条:省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