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校长李志健带队赴经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23-06-02 18:42 文/经管学院 罗列 图/新闻办 郭乃力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5月31日,校长李志健带队赴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科发展‘四新’格局”专题调研。副校长黄剑锋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李志健听取经管学院副院长薛俭围绕学院学科现状、近年来工作推进情况、下一步计划等方面所做的学科建设工作汇报。学院教师围绕学科方向凝练、科研团队建设、教师科研能力提升、青年教师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谈现状、讲问题、提建议,畅所欲言。李志健认真听取教师意见建议,并与学院教师深入互动交流。

李志健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戮力同心走好转型发展之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经管学院的发展。在新时代发展背景下,学院要紧跟国家、地方和学校的发展步伐,紧抓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共建“一带一路”等重大机遇,凝练学科发展新方向,寻找学科发展新的增长点;要面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格局和新动向,对现有专业进行升级改造,使专业更好地适应高质量发展的新需求;要引导教师转变理念,主动适应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新要求,积极开展科教融合。

学科办、党办校办、研究生院、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经管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调研会。

(终审:李晓 核稿:薛俭 编辑:刘倩)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姚书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 陕西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报道我校持续发力稳就业保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