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与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陕西省科技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8-18 20:22 文、图/前沿院 李志如 点击:[]

8月12日,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联合陕西省科技厅、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在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中银大厦举行“携手科创发展、服务民族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黄剑锋出席并签约,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刘小宇、副行长牛长平,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巡视员樊瑛华及其他部分高校领导等出席签约仪式。

牛长平、黄剑锋代表双方签署了《科技金融支持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银行与我校将在创新平台建设、重点实验室、产教融合、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领域广泛开展多层次全面合作,不断探索科技金融融合新模式、新机制、新产品,开创一系列创新探索及合作成果,为实现科技强国、助推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财务处、前沿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终审:林梅 核稿:强涛涛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数量居省属高校前列 下一条:让顶层设计之光照亮学校复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