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快速响应 统筹部署组建我省重点产业链成果转化创新团队

2021-07-29 18:02 文/前沿院 新闻办 图/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王晓雨 点击:[]

6月25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升产业链发展水平的实施意见》发布,并将焦点放置于“工业造链”。为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工业造链”顶层设计,学校迅速行动,拟在乳制品、太阳能光伏、新型显示、光子等领域率先组建第一梯队重点产业链成果转化创新团队,更好的服务陕西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助力陕西追赶超越。

校党委书记姚书志统筹安排,校长李志健亲自部署,结合学校实际,从团队组建目标、组建原则、组建条件、申报成效、激励措施、服务管理与考核六个方面制定《陕西科技大学“陕西省重点产业链成果转化创新团队”组建实施方案》,围绕“卡脖子”关键技术和我省重点产业链制作宣传展板,放置各学院醒目位置,引导全校教师团队围绕重点产业链和关键技术展开攻关。

7月20日,李志健主持召开组建“陕西省重点产业链成果转化创新团队”工作推进会,本着强强联合、跨学科、跨院系、跨单位的组建原则,针对相关产业链的全链条和重点链条的关键领域,系统安排部署推进“陕西省重点产业链成果转化创新团队”组建工作。7月24日,副校长黄剑锋主持召开工作布置会,实施启动成果转化创新团队的组建工作,拟在乳制品、太阳能光伏、新型显示、光子等领域率先组建第一梯队重点产业链成果转化创新团队,并给予经费、实验室面积、研究生招生指标、职称评审评级等方面政策倾斜和大力支持,确保团队成果转化工作扎实开展。

(终审:林梅 核稿:强涛涛 编辑:王舒婷)

上一条:校长李志健检查指导机电工程学院工作 下一条:最新全球学术排名出炉:我校位居中国内地高校TOP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