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校长李志健赴惠安公司、陕国职院推进军民融合合作

2021-07-24 20:09 文、图/化工学院 黄文欢 点击:[]

7月20日,校长李志健带队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安北方惠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创新军民融合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对接,副校长黄剑锋,科技处、前沿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授陪同参加。

在惠安公司,李志健介绍了学校“十四五”期间以“125开放促进计划”为抓手,坚持“四个面向”战略方向,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依托自身优势学科,通过深化交流合作,切实推进军民融合创新发展取得新突破,学科内涵迭代升级取得新进展。

惠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立勋及总经理燕云飞等,对李志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朱立勋介绍了公司概况和产品业务开展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的强烈意愿。

会上,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达成了项目第二阶段合作。

当天,李志健一行还前往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军民融合合作渠道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终审:林梅 核稿:费贵强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韩佳蓉)

上一条:校长李志健带队慰问暑假坚守一线岗位教职工 下一条:我校斩获“创新、创意及创业”国家级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