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校长李志健带队慰问暑假坚守一线岗位教职工

2021-07-26 20:01 文、图/新闻办 郭姗姗 点击:[]

7月25日,校长李志健、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副校长李学军深入到高温天气下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中间,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与关爱。

李志健一行先后到教学区南门保卫处值班室、沁园小区保卫执勤点、馨园餐厅、学生一公寓、咸阳校区等地亲切看望和慰问在岗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校师生,向他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亲手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校领导详细了解暑期各岗位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都叮嘱保卫、物业、后勤、学工、咸阳校区管委会等部门的一线工作人员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

在咸阳校区,李志健、李学军登上11号楼楼顶,检查了屋面防水工程的开展情况,感谢施工单位为推动学校民生工程做出的努力,再三叮嘱工作人员合理安排时间,在抓紧工期的同时注重质量,杜绝安全隐患。

党办校办、校工会负责人陪同慰问。

(终审:林梅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最新全球学术排名出炉:我校位居中国内地高校TOP100 下一条:校长李志健赴惠安公司、陕国职院推进军民融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