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陕西骄傲·智慧‘陕’耀”融媒直播活动报道我校特种纸的故事

2021-07-16 17:54 文、图/宇文翔 点击:[]

7月12日,《“我爱我的家乡”第二季融媒直播——陕西骄傲·智慧“陕”耀》走进我校轻工业博物馆和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以《这张“纸”颠覆你的想象!》为题报道我校特种纸的故事。节目聚焦我校瞄准世界科技前沿,以突破卡脖子关键技术为目标,主动投身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在特种纸领域取得重大突破,为国家科技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陕西骄傲”直播活动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广播电视局指导,由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办。活动走进厅局、企业、高校,围绕航空航天、装备制造、水利生态、科教卫生、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交通运输、文化旅游、能源化工、农业农村十大优势行业,自今年5月到9月,开启十余场大型融媒体系列直播。截至目前,直播活动已经在陕西卫视、都市青春频道、陕西头条等120多个媒体平台同步播出。

(终审:林梅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秦创原·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会我校科技成果引起多方关注 下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