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一行来我校调研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志愿者工作

2021-07-14 10:32 文/校团委 图/新闻办 郭乃力 点击:[]

7月9日,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学生处处长唐澍,学生处副处长、省教育团工委书记王继霞一行3人来校,就陕西科技大学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志愿者及群众演员有关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姚书志会见了高岭一行,校长李志健、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出席相关调研座谈活动。

校党委书记姚书志会见了教育厅副厅长高岭

高岭充分肯定了陕西科技大学在备战十四运会当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感谢学校党政领导为做好志愿者及开幕式表演提供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举办十四运会是党中央交给陕西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讲政治、敢担当的重要工作,希望学校深入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守住安全底线,相信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陕科大一定能圆满完成赛会的服务保障工作。省教育厅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和优势,全力支持学校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为十四运会的顺利圆满举办做出贡献。

李志健表示,在喜迎建党100周年、陕西省十四运会开幕之际,学校将按照省委、教育厅的要求全力做好十四运会的保障工作,从政策、制度等方面积极对接,切实将十四运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共同保障体育盛会精彩圆满。

王道安介绍了学校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志愿者及群众演员有关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关于赛会相关工作的组织实施情况及开幕式群众演员排练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十四运会志愿者和群众演员工作,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校赛会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推进,研究制定了《陕西科技大学关于落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志愿服务及开闭幕式有关工作的实施方案》及配套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志愿者服务和开闭幕式表演是保障赛会精彩圆满的重要环节,学校将高标准落实好赛会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校团委书记李鹏汇报了学校十四运会群众演员训练工作的开展情况。教务处王芳汇报了涉及十四运会教务保障工作的相关情况。

党办校办、教务处、学工部、后勤集团、招采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终审:林梅 核稿:王雪婧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杨远世)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获陕西高校“两优一先”8项荣誉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