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2021-07-01 09:08 文/新闻办 雷超 图/宇文翔 点击:[]

6月29日晚7时30分,陕西科技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西安校区标准田径场举行。来自学校工会委员会18个分会的合唱队,代表全校教职员工,用歌声共庆建党100周年。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李志健,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王道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为民,校党委副书记郭强,副校长王学川、黄剑锋、李学军、蒲永平,总会计师徐晓峰,校长助理郑恩让与师生代表齐聚一堂,观看了精彩的演出,并向获得比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分会颁发荣誉证书。

大学生艺术团表演开场舞蹈《水鼓舞》

图书馆分会代表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体育部分会代表队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经管学院分会代表队合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附中分会代表队合唱《迎风飘扬的旗》

设艺学院分会代表队合唱《我的祖国》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代表队合唱《国际歌》

食品学院分会代表队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

轻工分会代表队合唱《灯火里的中国》

机电学院分会代表队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联唱》

电智学院分会代表队合唱《在灿烂阳光下》

电控学院分会代表队合唱《走向复兴》

后勤分会代表队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曲联唱》

文理学院分会代表队合唱《保卫黄河》

环境学院分会代表队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机关分会代表队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

材料学院分会代表队合唱《迎风飘扬的旗》

化工学院分会代表队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

保障分会代表队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歌曲联唱》

比赛在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水鼓舞》中拉开帷幕,各参赛队激情饱满、用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全面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团结风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四渡赤水出奇兵》带领观众重温历史,气势磅礴、震撼人心;《在灿烂的阳光下》《走向复兴》演绎了时代精神,礼赞了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国际歌》《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气势恢宏,旋律昂扬。一首红歌一段历史,熟悉的旋律,穿越时光的隧道,激荡情怀不改的初衷;一首红歌一面旗帜,飞扬的歌声,踏着时代的步伐,抒发追赶超越的豪情。

合唱比赛在各分会提前录制的精彩花絮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分会、附属中学分会获得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保障分会、文理学院分会、食品学院分会获得二等奖,设计与艺术学院分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分会获得三等奖,图书馆分会、体育部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机电学院分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分会、后勤集团分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分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分会获得优秀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分会颁奖。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为学校在新时代奋力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凝聚力量。

(终审:林梅 编辑:雷超 学生编辑:刘暄)

上一条:我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校土壤修复等技术成果在汉中推广应用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