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七一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6-29 19:23 文/新闻办 郭姗姗 图/郭姗姗 雷超 王亮 点击:[]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李志健,党委副书记王道安、郭强,副校长李学军、蒲永平代表校党委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七一”的节日问候,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校党委书记姚书志看望慰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鞠文山、王学诗

校长李志健看望慰问老干部王鸿图、石允恭

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与老党员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子女工作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并听取老党员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校领导表示老党员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广大师生学习的榜样,希望各位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生活愉快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多为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走访过程中,校领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全面精准掌握老党员基本情况,深入基层倾听了解老党员的诉求,及时为老党员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老党员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老党员们衷心祝愿学校在“十四五”时期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人事处负责人陪同慰问。根据《关于做好“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广泛宣传我们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成绩,学校于“七一”前对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

党委副书记王道安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校领导还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了解他的基本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诚挚的祝福,送上党组织的关怀。

(终审:林梅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李淼)

上一条:我校土壤修复等技术成果在汉中推广应用取得突破 下一条:省委任命郭强同志为我校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