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省委任命郭强同志为我校党委副书记

2021-06-28 18:13 文/新闻办 郭姗姗 图/郭乃力 点击:[]

6月28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宣布省委关于郭强任职的通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长李志健主持。

陈乃霞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讲话。一是希望陕西科技大学持续增强凝聚力,深入推进各项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二是希望郭强同志从严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校情、融入集体实现角色转变,争取尽快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姚书志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郭强同志的任职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感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对学校的关心及对班子建设的重视,欢迎郭强同志到学校任职。姚书志希望郭强同志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熟悉学校和工作,适应新岗位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在新的岗位上有所担当作为。姚书志要求班子及全校同志要积极支持郭强同志的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在十四五期间再上新台阶。

校长李志健主持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申雪峰宣读任职决定:郭强同志任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

郭强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也非常期待跟陕西科技大学各位同仁一起工作。他围绕八个字作了表态,一是勤学,二是务实,三是团结,四是廉洁。

校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有关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终审:李晓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吴博妍)

上一条:七一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下一条:我校副校长王海燕同志任西安工程大学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