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校长李志健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调研交流

2020-09-17 10:57 文、图/ 党办校办 点击:[]

9月14日,校长李志健赴北京走访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并开展调研座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党委常委李玉中、教育法规部负责人和学校党办校办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张崇和对李志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学校自办学以来对国家和行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发展,在加强产教融合、推动行业科技创新、申报国家项目与奖励等方面持续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

李志健向张崇和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姚书志的问候,对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李志健重点介绍了学校“十三五”工作总体情况以及收官之年的重点工作;汇报了学校 “十四五”工作的初步设想,以服务国家战略与需求、服务轻工行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的思路和举措,并代表学校党政和全体师生诚挚邀请与会领导来校莅临指导工作。

会上,王世成、李玉中围绕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保持特色、与时俱进的意见建议,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终审:杜杨  核稿:李述麟  编辑:王亮)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应邀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校长李志健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