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参加陕西省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2020-09-14 23:12 文、图/人事处 冀鹏斌 点击:[]

陕西省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9月10日上午在陕西大会堂召开。会前,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省委常委张广智、牛一兵、卢建军,副省长方光华,省政协副主席王卫华看望受表彰优秀教师和先进集体代表并合影留念。我校副校长蒲永平代表我校应邀参会。化学与化工学院马养民教授作为陕西省2020年师德标兵代表,轻工学院鲍艳教授作为2019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代表,接受大会表彰。

刘国中书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陕西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表彰了陕西省2020年师德标兵和师德建设示范团队、陕西省特支计划教学名师、陕西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2020年陕西省“优秀乡村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入选者、2020年陕西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陕西省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获奖教师和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我校马养民教授和鲍艳教授参加合影留念,马养民教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负责人,省教育厅厅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驻西安地区高校负责同志,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代表约200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终审:杜杨 核稿:马力 编辑:王亮)

上一条:我校召开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未央区委书记杨建强来校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