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未央区委书记杨建强来校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9-14 20:19 文、图/新闻办 郭姗姗 点击:[]

9月14日上午,未央区委书记杨建强一行来校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陪同检查。

杨欲晓指出,近期以来,学校进一步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发动师生积极参与,持续浓郁创文氛围;将创文工作与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整体部署一体推进,进一步提高师生文明程度;对照创文工作标准,建立台账逐条落实指标任务,实现精准创文。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校师生要积极行动,全面展示学校文明形象,打赢创文攻坚战。

杨建强实地查看了学校应急避难场所环境卫生及设备维护情况、沁园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要进一步做好对高校、社区创文工作的督导检查,各创文点位要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区域,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把创文工作抓实抓细,全力以赴助力创文冲刺。

未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郜义,副区长程希文,未央湖街道办负责人,宣传部、保卫处、后勤集团、沁园社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终审:王兴东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下一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复赛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