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最新自然指数排名跻身中国内地高校前100

2020-02-11 16:56 文/学科办 刘和林 图/青塔公众号 点击:[]

近日,自然指数(Nature Index)网站更新了2019年最新的自然指数排名(统计时间节点为2018.12.1—2019.11.30),我校位列全球高校第464位,较上期499位提高了35位;位列内地高校第93位,较上期102位提升了9位。居陕西高校第5名,省属高校第2名,原轻工院校第2名,为我校历史最高排名。

我校在本期排名中文章数达38篇,文章分值21.31,入选论文数量比2018年2月增加26篇,文章分值增加12.97,增长势头强劲,继续表现出我校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的特色和优势。表明学校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通过实施“学科兴校、人才强校、质量立校”战略,科研论文的水平和学术影响力得到了大幅度提高,内涵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终审:杜杨 核稿:蒲永平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科大战“疫”】我校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条:陕科大书记校长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战“疫”防“疫” 心生阳光